close
上個禮拜,
Ricky不經意的提起,
"ㄟ~下禮拜六視障協會有舉辦一個歌唱比賽,我有報名,那你要...."
"我要~我要~"
拜託,我當然要去!!!
第一屆星光大道我就想去,
還不是因為有年齡限制,(註一)
不然我請假都要爬去(是的!我很還蠻想紅的~但只想大家知道我很會用紅包場的唱法就好了!)

主辦單位準備的20首指定曲並沒有我的強項(黃乙玲的歌)
全都是星光幫最近唱紅的歌,
男key的居多!!!
我沒有很多時間練習,
不管,
跟他拼了~
縮頭縮尾不是我的個性!



聽海-指定曲(樓下ktv熱唱1小時後第一次試錄)

宅女造型~
小忘詞~
腿一直抖抖抖~醜!
但聲音~它有開啊~~~~啊~~~~~~~
明天看比賽檔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唉唉叫!!

到不了-(自選曲先賣個關子 這首唱時我已練了將近3小時)


衣服也整理好啊~李老師!!
還破音!比賽大忌!!!
待續~



註一
星光大道第一屆明明就有13~25歲的限制,
報名網頁寫的很清楚,
後來的楊宗緯事件感覺的出有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