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篇應該是繼上一篇"攏是為了五千摳"之後的炫燿文的,
Ricky說都還沒比賽就這麼高調真是找死..等等之類恐嚇的話,
我都充耳不聞...
一切全丈著我自選曲選的是紅包場中的紅包"咱的一生咱的愛",

很好發揮,
只要不忘詞...(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星期六比賽一早,
原本賽前完全不緊張的我開始焦慮,
六點半就起床,
試著發了幾個音心中直喊"糟!我聲音還沒醒啊~~~"
到了桃園縣慈文國中比賽會場,

得知社區組要到下午才比,
安心不少,一直在鬧Ricky...
不愧是視障組冠軍,

全力醞釀情緒ing....

我抽到的順位是16號,
剛好在中間,
但看到參賽者們的選歌表,

天啊~~
從第11號一直到我下一個17號,
指定曲全都是"聽海",
怎麼脫穎而出!!!!!???????
等到輪到我評審老師八成快厥過去了得吧...ORZ..

果然,
大家都感受到這壓力,
一開始前面兩個唱到了副歌紛紛忘詞,
我的聲音因為焦慮的關係還是緊緊緊~


聽海-張惠妹

沒有在家練的好啊!哭~
不過仍是有入圍十強,
十強才能再唱自選曲,
開心!!!
Ricky很健的說,
雖然聲音沒開,
但紅包場滄桑式的唱法還是有評審青睞!



28號參賽者,
丹田好夠力,
可怕的勁敵!!


動作派的23號參賽者,
唱做俱佳,
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