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Seoul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飄飄然的商務艙美夢醒了後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單身女子如何在晚上平安到達旅館?"的課題

我住的IBIS Seoul位於江南區 機場的shuttle並沒有直達
http://www.tripadvisor.co.uk/Hotel_Review-g294197-d299533-Reviews-Hotel_Ibis_Seoul-Seoul.html

到了江南市區就必須搭小黃(首爾的小黃分白灰黑,每種顏色起跳表不一,顏色越深越貴但越安全~)
雖然很剉~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搭(可能是我想太多 因為我又累又冷還披頭散髮~)

載我的這位大叔 大約四五十來歲 身上還有稍微的酒味
我比手畫腳半天還是無法溝通
他在那衛星導航半天也查不到位置
拿出事先請人用韓文寫的旅館名字
他又因為老花眼而看不清楚


媽壓 該不會我還沒被老媽發現我清明節不回家拜拜是自己偷跑出國之前
我就在韓國被ooxx了吧~~~~!!!
當我腦海中閃過一個比一個恐怖的下場時
這時大叔拿出手機
問我"衣必蘇 蒐有?"
打了個電話

ㄟˊ~
衛星定位到了
我們倆同時呼了一口氣
到達旅館時 大叔很靦腆的用眼神示意
"是這裡吧?"
呼~好家在!
下次真的要訂市區的旅館啦~~~




單人房卻是雙人床喔


房間一角


很舒服的沙發


房間裡可以免費上網


木質廁所地板加上免治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