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一趟行程完全都是臨時起意
話說三月中不小心上網搜尋到富邦卡友的特惠機票
點進去一看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pa/zh_TW/offerspromotions/offerdetails?refID=04ca427b295bf110VgnVCM1000000ad21c39____

不停的驚呼"媽壓~"的讚嘆中
確定就是你囉!!
SEOUL!!!!!

本來我打死不去的地方(世足來賤招 加上聽到的都是負評的是非之地)
但現在機票不到6000
韓元一直貶貶貶
唉優~
每次跟甲妮去五分埔買韓貨都好貴
那就去吧~~~(真是衝動個性~)

出發前已經有心理準備
這麼便宜一定是Q艙之Q(坐到機屁股後背頂著廁所之類的爛位子)
沒想到第一個貴人
國泰的Connie小姐
"小姐,一個人旅行嗎?這機票不能累積亞洲萬里通喔~"
"機票買多少錢啊小姐?這麼便宜~"
"我來打個電話看看可不可以給你upgrade?"
"咦!可以嗎?那我現在給她了喔!"

貴人Connie小姐心路歷程我真的完全無法follow
前面還是個很多話的地勤
上面的對話我頂多報報數字或恩恩啊啊而已
沒仔細聽(成放空狀態~)

聽到第三句馬上機制啟動
"我今天真是幸運 遇到人美又好的小姐"
然後兩人就在那喔呵呵來喔呵呵去

買尬 各位
商務艙ㄟ
有沒有那麼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