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終於去天秤座朝聖

到了現場我跟朋友都傻眼 人已經排到街道上(熱血的桃園人還真不少)




馬上當機立斷一人先跳下車去排隊 另外一人再去找位置停車

因為訂到的是站位所以一進去馬上開始找離keyboard最近的定點卡位(這樣才有機會偷襲他 不~ 是欣賞他)



敬騰弟弟帶著靦腆的表情由一個男的(我想是保鑣之類的)護送開道

他本人好瘦又白 穿著短褲 看起來有點不好意思

朋友說那時我嘴巴像壞了的點唱機

只會重複四個字

"好可愛啊" 好像怪叔叔~ (哈哈~)

一開始的"燭光晚餐"和"菊花台"

令人不禁好奇為什麼那麼瘦小的身軀潛藏這麼大的爆發力啊?

後來應聽眾要求

敬騰弟弟也唱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背叛"."新不了情"..等等

唱完Bon Jovi "It's my life"之後(哇~這弟弟了不起喔 聽的都是80年代搖滾歌曲喔 眼睛閃星星)

他說:接下來我要唱的是Skid Row的歌,我想大家可能沒聽過..

開什麼玩笑? Skid Row (註一)是我最愛的搖滾樂團之一ㄟ




我馬上大喊:那可不可以唱"I remember you?"

敬騰弟弟愣了一下

大大的笑容對我說(是真的看著我喔 前面的兩個女生眼睛散出羨慕的光芒):可是我唱得沒他們好喔~

我大喊:沒關係!

哇~他的聲音真的很多元化 唱抒情很渾厚

但唱到他和我都愛的搖滾樂 馬上變得沙啞又有磁性

好帥~~~~~~

中間唱時 他不時以靦腆的笑容對我示意 我想這是遇到同好的開心吧

值回票價~ 值回票價~

寫到這時心情都很好

但最後觀眾要求他"霍元甲"時 有一個黑胖子(我沒惡意 但他真的胖)

大喊我可不可以上台跟你唱?

我心想"你誰啊~我又不是來看你唱歌的 你當這是卡拉ok啊?"

前面兩個女生很害怕的回頭跟我說:你不要生氣~

我才驚覺 啊 我說出口了

敬騰弟弟還是好風度的說:可以啊 我沒意見

這個黑胖子一上台馬上從頭邊跳邊霍霍霍霍的霍到尾

音拉不上時還叫敬騰弟弟補音

真是死胖子~~~~~~~~~~~~~~~~~~(我沒歧視胖子 但他真的討厭)

不過

親愛的蕭敬騰

你真的是好塞雷啊~~

年底我一定去買你專輯!




註一 Skid Row的成名史當朔及金屬樂的黃金80年代,
當時有不下數十支樂團馳騁於樂壇及Bilboard排行榜之中,
而由’80重搖滾先鋒Bon Jovi所慧眼相中並提拔的Skid Row雖然出道稍晚,
卻能在居此劣勢之下突破Motley Crue、Poison與Cinderella等成名樂團所打下的金屬市場,
並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首張同名專輯獲頒雙白金,
並攻佔Billboard,
分別為Top 4 的"18 And Life"和
Top 6的"I remember You",
即可證明Skid Row為一顆不折不扣的超級新星。
第二張專輯「Slave To The Grind」以更為厚重的金屬風格呈現並持續狂賣,
同時期Skid Row更來台演出,造成轟動!

ps 都是那個穿黑衣服的胖先生 害我不得不把這篇歸類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