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ylvia,

很對不起,我對你真的很嚴苛....

你失敗時,我跟著別人責怪你不夠努力

你哭泣時,我質疑你哪裡做錯了遭到這樣對待

我生你的氣,因為你慌亂的無所適從

沒有站在你的立場和安慰你

真的很抱歉...

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你的價值

你心地善良 你聰慧體貼 你善解人意

我知道 當你心中滿滿是他時 那種想傾力付出一切的努力

當別人不了解他的好時 你為他而fight的勇氣

我都知道 真的..

親愛的

未來的日子 不論有沒有人陪伴我們

我發誓會好好照顧你 不會再讓你哭

我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心

謹慎的交給下一個值得的人

I love you

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