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校的人事主任
人瘦笑話冷


來同安5年多
舉辦過許多很有意思的團康活動
"同安帥哥美女獎"
"射飛鏢大賽"
"圍棋大賽"
"個人歌唱大賽"等等活動
有他在的場合大家皆笑聲不斷
只有單身者抱頭鼠竄(註一)~

今年十月他要調到別的學校了
最後一個活動是"卡拉ok團體賽"
上次個人歌唱大賽得到第三名並沒有讓我爽很久
可能黃乙玲的"愛你抹條件"這首意境太哀怨
害我得到獎金無法好好得意
關切眼神不斷
三不五時就要convince同事"我真的沒事!沒有人被拋棄~"

所以這次走甜死你路線
選唱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會到時候來關切我終身大事吧?!!!!抖~~~~)

搭檔的淑華不愧是科班出身的音樂老師
音高拍子段落都很講究
也是死愛面子要比就要贏的"阿逞"(註二)
比賽當天我們一下課就到音樂教室排練
連上廁所喝水都要抓空檔
有夠拼~

中午家長會請的好吃川菜
只能眼巴巴看著
辣的?不行會破音!!
炸的?找死啊~
只能先挾在碗中(泣~)

一上了台
發現"咦~不會緊張了耶"
果然之前五千摳那場有操過有差


還能左右搖晃唱呢~哈哈~



後面伴舞的同事有做功課喔
還列印愛心跟月亮~好可愛~



第一名喔~
喔耶!!

註一
他也愛亂點鴛鴦譜~

註二
逞強者,
做任何事都很用力!
我也是會員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