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吐露一個深藏已久的秘密
拜託大家知道後不要不跟我做朋友

我真的不是故意 也沒辦法控制
那真是下意識 是本能
那就是我真的超會幫人家取外號
有些命名的結果可能有點小刻薄
但相信我
真的是掛保證的 一針見血

爹和叔叔兩兄弟一個高瘦一個矮胖
所以爹別名"胖頭駝" 叔叔則是"瘦頭駝" (註一)
爹又以接電話快速著稱 所以又號"迅猛龍"
娘會嫁給他 所以也該是龍字輩 脾氣沒有很好的結果 所以別名"暴龍"
我大弟是個身心都很"健"康的"人" 所以不用多說他的外號

然後我們這群鬼混好久的同事 因為太常會一起瑣碎一些日常生活瑣事
所以不得不成立一個會
想當然最會瑣碎的就成為"會長"
會長總在明明不會太冷的的天氣穿衛生衣
所以又叫"衛生衣女"
另一個不太熟的男同事每次都喜歡在走廊上奔跑
而且邊跑還會有規律的東張西望
所以他從此就變成了"貓頭鷹男"了
"躲避球女"起因人家只問她一句"在內場可不可以接球"然後她lecture了一小時如何上體育課擾人睡眠
繁族不足記載.....

而始作俑者的我 雖然很有文藝氣息
但每次一有喜歡的人 就很想趕快怎樣又怎樣
所以不是文藝女青年的時候 叫"猴急女"


註一:看過鹿鼎記都知道裡面有這兩號人物而且瘦的叫胖頭駝 胖的叫瘦頭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