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求學期間,
每年的國慶日Teresa老師都會邀請我們這些海外學子去她家聚餐,
老師做的甜點的手藝真的一級棒,
尤其是那拿手櫻桃起士蛋糕,
外皮香座底酥脆,
起士味道濃郁入口即化的滋味是在美國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回到台灣後,
幾次藉由跟同事團購的機會,
認識了香甜不膩的花蓮的"提拉米蘇",
軟綿濃郁台北的"AMO蛋糕"
還有在地桃園有出名的"佳樂波士頓派",
我跟蛋糕的感情已經進展到難分難捨的地步.

就像交朋友一樣,
身高不是大問題,
年齡更不是距離,
蛋糕之我也是.
有沒有特色交不交心最重要...

自從前幾個禮拜在美食地圖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uisinemap&article_id=2832946
看到許多美食格友介紹的新美珍蛋糕,
就一直念念難忘,反覆難眠...

上週三下午跟林醫生約回診,
一直以來受到他很多的幫忙,
這天剛好是爸爸節,
靈光一閃,
不如就先跑趟新竹買蛋糕送給他感謝他的照顧,
順便祭一祭五臟廟...

出發前查了其魔知識得知要在竹東-芎林交流道下,
下去後往芎林方向開,
到市區看到7-11右轉,走到底再右轉即達,店面就在芎林老街上..

但對於開高速公路有點小焦慮的我真是一大挑戰,
下交流道開了好久甚至都開到新竹高鐵站附近了還是找不到,
最後還是靠好心路人指引才到達(後來老闆才告知我們該走的是二高不是一高)


當天來買的人也真是多,街上都大塞車了..

店面看起就跟普通麵包店沒什麼兩樣,
就在芎林鄉公所的對面,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就是濃郁的蛋糕香,
看到公告一人只能現買兩個(好像是電話訂貨太多的關係),
本來興致缺缺的大弟看到如此陣仗,
也下海買了(李家人真是經不起限量這兩字的激..)

我們買了三個原味,(70元)
和一個黑糖口味,(80元)
我愛的巧克力還在烤,殘念...
一上車我馬上大喊"快打開!我要邊開邊吃!!!"

哇~綿綿又溫熱的蛋糕,
入口即化!好好吃~~~~

不知不覺已喀完一個!
她的黑糖口味也很好吃,
有彈性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新美珍布丁蛋糕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

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70元
巧克力70元
黑糖80元

宅配的話,
一箱裝42盒免運費,
1-20盒運費180元,
21-41盒運費240元,
採貨到付款.


老闆娘說她們家蛋糕最好24小時內食用完畢,
超過時間就要放冰箱保存,
不然鬆軟口感就會變硬,
請自行斟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