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仁雄說"完美的旅伴實屬完美旅行中最難成立的條件"

出發前在朋友家喝茶,已婚的朋友對於我打算一個人去首爾感到擔心
一直要措合另一個女同事跟我去
我還沒開口
那女同事馬上回"那你有沒有排一些看景點的行程呢?我不喜歡太趕的,也會沒時間逛街!"

人有時的反應會不會太自我中心呢?
哈哈~

我喜歡首爾的地鐵站
每一站都有各自的特色

有藝術風格的

有保存古都風格的

也有看得出是官員舞弊而你自己小心風格的



緊鄰著我飯店旁就是所有人來首爾必去的東大門了,
Doota,Hello apm這幾個商場幾乎都是全天營業,

在退房前特地去走走瞧瞧
也因為不是假日
很多店也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在最熱鬧的東大門24小時營業
什麼都買得到的地方逛著
突然明白了心理一直以來那麼莫名的恐慌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獨自在首爾旅行
第N次一個人在異鄉吃完美食
克服了一個人前進的困難
習慣了一個人
但有人陪伴的快樂
我不想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