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對情侶在一起的感覺

為什麼會叫他們Zombie呢?電影上的殭屍是偏執的一直亂咬人

而我堂弟跟她(簡稱姊姊~註一)這對則是出國只去日本 就只有日本

其他地方在他們眼裡就只是個屁 歐洲是小的屁 東南亞根本就是拉塞

不過 這不是重點

我很少看到情侶能像朋友般的無話不談 互相吐槽有節制但又吐的超級好笑

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像是跟兩個朋友 而不是一對love love連體嬰

如果以為他們之間只有戲謔那就錯了 堂弟曾深深為憂鬱症所苦

我跟姊姊~第一次見面可是在醫院

姊姊~真的很厲害 說實在的我們這個家族的長輩真的不是很好搞

但她以她無比粗的神經面對尖酸 以她無比的細心照顧友善

很自然的融入 當然我堂弟也是有畫入門圖給她

我想這才是所謂同心吧 對我來說

很羨慕 真的

註一:她見到我老是親熱的拉著我 拉長音叫著"姊~姊~"聲音熱情 所以我跟弟私下叫她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