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他唱歌,
可以讀到這麼一種訊息,
在這個世界上,
我就愛這一種東西,
然後就在我愛的這個東西裡把自己練到完美,
練到無懈可擊。

因此我尋得滿足,
此外的一切其實無足輕重,
就這樣變得堅定,
足以抵抗不時傾巢而來的評價論斷,
這一種風格,唯我獨有。
嗯,是的,
蕭敬騰有我喜歡的男人特質。

男人體面的外在或許可以一開始吸引目光,
但是他的心、他的個性、他對人對事的態度,他的相信、他所信仰的價值,
越是專注的、內斂的、體貼的、溫柔的、和平的、大度的、幽默的……才會讓我眼睛發光讓心炙熱。
即使外在再怎麼得天獨厚,
還是可能隨著歲月消逝的,
如果只是要一個俊俏的外表,
那還容易些,
可是對我那肯定是不夠的啊,
我知道一個看起來好優的人可以怎麼言語乏味,
我知道一個看起來好優的人可以怎麼心胸狹窄,
我知道一個看起來好優的人可以怎麼脾氣暴躁,
我知道一個看起來好優的人,其實也可能有著一顆怎麼樣醜惡的心。

當我說起喜歡的男人的可愛、溫柔或者善良的時候,
我想我感受到的是他的行為、態度、以及種種反應,
而不是他濃密的頭髮、古銅色的肌膚,
橄欖球員一般的寬闊肩膀或者是開的車抑或多高的學經歷。
當然,
如果他都有,
那麼就謝謝老天附加給我那麼好的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ulee0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